RIMG0070.jpg    

原本的好心情都再進入這間餐廳後改變了

訂位前都已經問清楚是否可以帶狗?小姐說可以帶,但是要放提袋 我們也同意

一進去 第一位小姐看旁邊小姐說:他們這樣裝應該可以吧!(樂樂只有頭露出袋外)

那位小姐說:~應該可以吧~又看了旁邊的小姐

然後另一位小姐過來看了說:他的頭可以不要露出來嗎

 :昨天訂位也只說放袋子裡...我們不會讓他出來

然後外面的小姐就說:那安排你們在邊邊的位置 儘量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 

OK,這我也同意 說真的: 樂樂絕對比很多小人兒都乖好嗎?

  RIMG0092.jpg

我們也慢慢享用早餐 樂樂也乖乖趴在袋子裡沒出來過

我還把她刻意放在我的左側 跟他擠同一個位置 也不要讓店員困擾

 RIMG0093.jpg

我們吃了兩次自助式的餐點 等了快50分鐘 主餐才來 重點是又油又重口味

實在跟原本餐廳強調用的是有機天然食材吃的健康很不符....不是應該要清淡少油才健康嗎?

RIMG0105.jpg  

不過兩個女生聊天也很快就忘了....要離開前我只是去一下洗手間

回來就看到乾媽臉色不太好....一問之下才知道

因為隔壁桌的小姐看到椅子上的樂樂就很開心的問乾媽說~她怎麼這麼乖都不會叫,還乖乖待在袋子裡

只因為降,一位戴眼鏡的男店員走過來說:麻煩不要讓狗給其他客人看到好嗎?

拜託, 如果不是我離開位置 從頭到尾都沒人發現有狗吧搞的我們家狗是怎樣~

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家人耶!莫名其妙 

如果一開始降,訂位時就說不能帶狗不就好了嗎? 搞的我們好像做壞事一樣~

Sorry, 這間店我們也不會再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z9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